福冈佑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20:57:10 点击数:
字体:【

图片4.png

1987年出生日本陶艺家。2011年毕业于日本京都城市大学陶瓷艺术专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从事陶艺创作活动,举办过名为“海藻的梦”的陶艺个展。先后参加了日本大阪、台北莺歌、中国长春等举办的陶艺展或大奖赛。作品曾获“入围奖”并被收藏。

2012“东亚洲当代陶瓷展览”新台北城莺歌区陶瓷博物馆

2013年完成了从京都城市大学艺术硕士课程(陶瓷)13年4月到15年3月曾在京都城市艺术大学担任兼职教师

2015(59斑鸠奖)决赛,博物馆国际米兰德尔 制陶术  法恩莎2016《关于载人航天飞行40周年纪念》展览设计奖

入围奖,现代艺术博物馆

2019年参加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拜尔·奥莱那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