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开启孩子们的艺术之旅!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9 09:24:23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陶瓷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长春嘉德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及教师近百人到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参观学习。


图片 1.jpg


孩子们主要参观通过对展区160余件海内外知名作品参观,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陶瓷的发展简史,看到来自不同肤色、不同民族、不同国家的陶瓷作品,感受到了绚丽多姿陶瓷艺术的魅力。

 

图片 2.jpg


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察展品;在互动环节中,他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精彩表现。


001.jpg


本次参观不仅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成长,还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陶瓷知识交流。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和学习情况,也夯实了关于陶瓷的知识记忆。


002.jpg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他们了解了更多关于陶瓷的知识,感受到了陶瓷的魅力。他们表示,以后要更加珍惜和爱护陶瓷文物。


003.jpg


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之行让孩子们对中国的传统陶瓷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传统陶瓷文化的热爱和尊重,同时,也学习到了国际间不同国家的陶瓷艺术和文化,这次参观活动也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感谢所有来到展馆参观的老师和孩子们,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精彩活动,也欢迎更多的团体伙伴们来到展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