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书记率团参观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 陶艺作品邀请展暨莲花山陶艺作品巡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2:58 点击数:
字体:【

2020年7月18日,长春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场推进会,王凯书记率300多人观摩团来到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考察劝农浅山景区和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等项目区。王凯书记在天定山滑雪场参观了正在筹备举行的第9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的各国陶艺家作品,书记边听陶艺馆和陶艺展筹备情况介绍,边驻足观看精美的陶艺作品。

image.png

本届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位陶艺家(IAC会员23位)的150件精美作品最终入围,共展出170余件陶艺作品。这些作品中有中国现代陶艺泰斗周国祯的《趾高气羊》和陶艺大师黄志伟的《娴情》等作品,还有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意大利保拉·格里基、俄罗斯艾琳娜·阿勒克谢耶夫娜、乌克兰陶艺家马尔科·伽林可等国际陶艺大师的作品。

image.png

王凯书记参观了陶艺展后,对莲花山管委会举办的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给予肯定,并叮嘱一定要高标准、国际化做好国际陶艺展。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