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火之间 | 带你领略长春国际陶艺作品精品展的魅力!(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09:03:53 点击数:
字体:【

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2023莲花山陶艺创作营活动已圆满落幕,

期间共收集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陶艺家的120余件作品。



近日,经过紧锣密鼓地布置,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精品作品展已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作品主要由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新作及历届精品作品汇聚而成,

展出共计161件(组)作品。本次作品展于10月15日起面向公众开放,可通过预约前去观展哦~



陶艺作品







进门处右手边,摆放的展品是2023年第11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的陶艺作品,

栩栩如生的“骏马”、造型别致的“陶像”、十分注重细节的“老式拖拉机”……



火泥成器,大美无言





水火既济而土合


而在精品作品区,还能见到国内的陶艺泰斗周国桢、刘远长、姚永康的陶艺作品。






龙泉青瓷、钧瓷、青花和有创意的陶艺小动物也有相应的展示位,这些陶艺作品或引人青睐,或颠覆刻板印象,表现力十足~








参观须知

◆开放时间:10月15日起,每周二至周日9:00-16:00(15: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莲花山大路5号)

◆预约电话:18514310015

◆预约详情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DEawe9jGmY2bEA3AFho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