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优秀职工参观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6 19:25:46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了解渊远流长的中国陶瓷文化,增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日前,吉林市优秀职工一行二十余人来到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参观交流


图片 2.jpg

疗休养职工在展区前合影


吉林市优秀职工来自吉林市龙潭区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会,企事业单位等不同系统的生产服务一线,均为骨干力量和领军人物。他们中有优秀职工、优秀技工以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展览区、创作区、陶艺体验区、烧制区,主要参观了陶艺馆一楼中外陶艺作品展区。职工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赏展区的各类展品,还不时的向讲解员询问有关陶瓷方面的各类知识和问题,讲解员一一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让职工们对不同国家的陶瓷艺术和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图片 1.jpg

职工认真观赏陶瓷展品


通过对展区170余件海内外知名作品参观,看到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陶瓷作品,近距离的了解当今世界陶瓷艺术的发展变化,同时职工们也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陶瓷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中国陶瓷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被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所震撼。

陶艺馆丰富的馆藏作品,彰显了世界各国文化交融和陶瓷文化的多样性,让职工们开阔了视野。职工们表示,长春国际陶瓷艺术馆正在向世界讲述精彩的中国故事、吉林故事,增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感,体现了中国不断追求文明交流互鉴的价值观。